==> 本文主题:吃维生素尿黄有味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专题 >

吃维生素尿黄有味

概述: 本文内容由深度学习算法从海量类似于《吃维生素尿黄有味》的问题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给予输出,一定意义上已经涵盖了您所想了解的大部分疑惑!
建议阅读方法: 先概览全文的提问标题,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再挑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疾病症状)最接近的区块,点击[查看解答].
如果本文内容还不能解决您的疑惑,建议您留意正文下方的相关文章链接!
  • 吃了维生素B为什么尿尿发黄还有股骚味?

    本人性别男,今年28岁, 吃了维生素B为什么尿尿发黄还有股骚味? 补充说明:没有过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很正常的,基本可以多喝水,不是病态,都是不要紧的。 2014-11-07
  • 排尿的后有很浓的维生素的味道,是什么原...

    (女 , 49岁,排尿的后有很浓的维生素的味道,是什么原因 ?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 女性小便有维生素味是怎么回事?

    本人性别女,今年36岁, 我今天早上上厕所的时候闻到一种维生素的味道,可是我家里没有人最近在吃维生素后来我在上班的时候才发现还是我的尿液有味道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消除其他问题,此外,如果严重的出汗问题应该是为了应对大汗腺的水损失,肾脏尿必须集中精力保护水,所以尿液浓缩,尿少,有维生素的味道。此外,不要吃大蒜和火锅,这些食物也会引起尿味。 2018-10-11
    根据你的咨询、排尿与维生素相似的味道可能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少喝水,第二个是由吸毒引起的,第三个是燃烧在深夜的症状,不放心,你可以去医院检查肾功能,尿常规,血常规,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不吃辣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品。 2018-10-11
  • 吃了维生素b以后尿发黄有异味是

    (女 , 21岁,吃了维生素b以后尿发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吃维生素B后出现尿液发黄,是正常的。
    维生素B2,吃了后会有尿液发黄的副作用。属于正常现象。
  • 小孩尿液中有维生素味道

    我小孩有一岁8个月了,从小他妈妈经常给他吃维生素,说是对身体好,但是现在我发现小孩的尿液很黄,而且有很大的维生素味道,不好,我觉得是药总是对孩子我不想给小孩吃了,他妈妈还跟我吵架要给他吃,我想问问医生正常的小孩非要吃维生素才可以啊?才有利于孩子发育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维生素吃了之后会有通过小便代谢的,小便会出现维生素片的味道,这个不影响健康的,但是维生素毕竟是属于化学合成的药物,孩子平时饮食都是正常的话那不需要额外的补充药物维生素的。食物补充比药物吸收的更加好,而且天然的维生素更加健康。 2018-10-07
    这个年龄如果说是母乳喂养,可以补充钙和维生AD就可以了。除非是缺乏某种再补充就行。另外平时注意增加辅食,全面的营养。多吃水果和蔬菜。就不用克意的补充的。 2009-08-16
  • 我的尿液里有维生素味,是咋回事

    (男 , 49岁,我的尿液里有维生素味,是咋回事是什么情况?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您看一下所服多元维生素药物中是否含有维生素B2,维生素B2又称核黄素,是水溶性维生素,主要经尿液排泄,服用后会使小便变黄.您还可以停服几天,如果尿液变为正常颜色,基本说明与药物有关,适当多饮水即可,没必要担心,如果停药后,尿液仍然很黄,建议去医院肾内科做进一步检查.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吃维生素尿黄有味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
王中王鉄算盘开奖结果118 小说